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深圳取消住房限购为谣传

2015年05月30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上流传深圳将于2015年6月17日取消住房限购政策。不过昨日上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表示此为不实谣传,将继续执行现有住房限购政策。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及网络论坛上,都在流传“深圳将于2015年6月17日取消现有的限购政策”。但昨日上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事。规划国土委表示,近期出现“6月17日我市将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的传言,此为不实谣传,深圳市将继续执行现有住房限购政策。

今年,“3·30”楼市新政以来,深圳楼市成交活跃,房价一路上涨。而且深圳市也出台了其他救市政策,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等。4月份深圳一手住宅价格为2.63万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而这已经是连续第8个月上涨。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