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之市政路段美容篇

2015年06月01日14:25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碧桂园一直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理念领先的态度,无论是对业户,还是对社会,都持着以服务为上的态度。

 (图注:集合准备出发)

  佛冈碧桂园物业积极响应集团此次开展的大型活动——“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籍着活动的公益性质,对内部员工以及对苑区的业户进行积极的宣传,以达到活动的认知范围扩大并吸引更多有服务之心的公益业户加入碧桂园的这个大家庭,以小部分人的力量扩展到大家自觉去做的目的。

  5月24日下午3时,物业员工一起在苑区出发,来到位于我们佛冈碧桂园正门国道的位置,进行清扫。由于近半年来整个佛冈县城的国道都在重新铺路,所以很多的泥土垃圾堆积在一起,给过往的路人造成了不美观的现象。根据此种情形,这次特对这路段的路面的泥土、沙子、垃圾进行清理,还国道路段一个干净的容貌。

  通过共建美丽城市活动的发起,将有更多的物业人团结一致,与业户、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成为城市的“美容师”,与城市搭起一次次美丽邂逅,让我们期待这个活动举办得越来越成功吧!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