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红木家具直销价 或便宜三成以上

张培发

2015年06月02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木家具直销价 或便宜三成以上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培发)越南老挝昌盛古典家具、广西利旺古典家具、福建家森根艺有限公司、佛山神雕崖柏根艺、弘景堂红木古典家具等一大批知名家具企业将云集佛山,为广佛市民提供厂家直销红木家具,同类产品价格有望比店面价格便宜三成以上。

  记者1日获悉,第三届佛山红木古典家具根雕博览会(下称“佛山红木展”)将于5日至9日在陈村花卉世界举行。本届博览会汇聚全国各地精品,分为红木古典家具、明清式仿古家具、名家根艺雕刻、越南沉香、名人字画、名人紫砂等六大展区,汇聚国内100余家工艺品企业,展示500款精品。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来自明清时期的古旧红木家具,以及长10多米、高达二层楼的根雕以及千年长板茶台。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越南等东南亚地区的沉香展团将展出东南亚各国的沉香制品,市民将可欣赏到数百斤重的沉香王。此外,展览方现场还将会举办非遗赏析会,中国红木行业精品评选颁奖盛典,现场木器根雕鉴赏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中国古典艺术文化的传播与弘扬。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