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国太平保险入美“盖楼”

梁薇薇

2015年06月02日08: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太平保险入美“盖楼”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6月1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简称“中国太平”)参与发起设立的海外投资基金携手纽约最著名开发商共同投资了位于纽约曼哈顿核心区域的翠贝卡111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约8亿美元,中国太平并未透露各自的出资额。

  翠贝卡111项目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英尺,共58层。据规划,111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曼哈顿金融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中国太平表示,随着美国经济逐步复苏,美国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强势格局已确立。投资开发美国优质房地产项目,择优配置美元资产,将有效分散资产配置风险,提高投资回报。

  2012年以来,包括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泰康人寿、阳光保险和安邦保险等国内保险公司在欧美市场频频出手,投资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成熟物业,以获取稳定的投资回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