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立邦小王子儿童漆上市

——刷新,为了独一无二的你

2015年06月02日10:55    手机看新闻

导语:“正是你,为你的玫瑰付出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变得如此的重要。“——《小王子》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珍贵的玫瑰,作为父母,总渴望给与孩子最美好的呵护,营造最温馨无忧的成长环境。和世间上万千的父母一样,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深知儿童的成长不仅需要无微不至的呵护,更需要用斑斓的色彩来赋予孩子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恰逢六一儿童节,立邦凭借行业顶尖技术和“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爱与责任”融入色彩的魔力,推出占据技术巅峰的小王子儿童漆产品,通过和全球家喻户晓的《Le Petit Prince小王子》合作,共同传递爱和责任,刷新爱的高标准,为了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

立邦小王子儿童漆 刷新爱的高标准

作为国内首部《儿童水性内墙涂料》上海市社会团体标准的参编企业代表,立邦在准备多年后,随着标准出台的同时上市立邦儿童漆。该产品在全效功能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了立邦最前沿的三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级抗污+恒彩技术,为父母及孩子营造清新、洁净、缤纷的空间。首先,立邦儿童漆不仅自身无添加,更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从而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甲醛净化性能优于行业标准,让父母更安心!其次,立邦儿童漆耐污渍性优于《内墙耐污渍乳胶涂料》(I级)标准,是目前国内最高的抗污标准,有了它,孩子可尽情玩乐,释放天性!立邦儿童漆还拥有恒彩技术,使墙面颜色保持明亮、鲜艳、高饱和度的效果,给儿童带更逼真的的缤纷色彩体验。除了三大核心技术,立邦儿童漆还拥有I级抗菌功能。

立邦小王子儿童漆 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儿童家居空间

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副总裁蔡志伟在介绍小王子儿童漆时表示:“因为立邦了解消费者在装修时,想要刷新的不仅仅是一面墙,更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期待。所以我们通过多年的试验打造了这款符合国内首部“儿童水性内墙涂料”社团标准的小王子儿童漆,为守护孩子的美好童年作出承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在《小王子》童话故事中,小王子悉心守护着他最爱的玫瑰,正如立邦用爱与责任呵护着每一个消费者。立邦深知,每个人涂刷的目的虽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立邦将背负着爱与责任,一路前行,为世间带去更多缤纷的色彩和感动,为孩子刷新美好童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