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科建上海收新项目:预计五年贡献园区类收入35亿

2015年06月02日11: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徐倩)随着地产并购浪潮来袭 ,产业园区类项目迎来并购整合契机。

日前,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北科建集团”)宣布并购上海融真虹桥商务广场项目,迈开了产业园区项目并购的第一步。

北科建集团表示,上海融真项目是集团收购的第一个产业园区类项目,预计未来5年能够贡献35亿元的园区类收入,支撑了集团主营业务结构的调整优化。

据记者获悉,此次并购由北科建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科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科寰”)收购上海展升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展升”)融真置业项目部分股权,双方正式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协议,并于28日在上海市长宁区工商局办理工商登记、完成股权交割。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融真虹桥商务广场位于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毗邻临虹路,金伦路、广顺北路,项目占地512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513平方米,由九栋总部独栋和5栋甲级办公组成。

而上述临空经济园区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规划总面积为5.14平方公里,毗邻虹桥国际机场,园区发展目标定位为“园林式、高科技、总部型”,主要吸引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入驻。

据记者了解,北科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地产为龙头、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协同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北科建集团创造性提出科技地产全新开发模式,已经相继开发了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品牌园区。

北科建早前制定了“立足北京、兼顾外埠”的市场战略,加快长三角市场的开拓。目前,已经打造了北科建嘉兴长三角创新园、北科建无锡中关村软件园太湖分园和北科建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等科技地产园区项目。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