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洛杉矶房产热点 中企又在市中心盖豪宅

2015年06月03日10:24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杉矶房产热点 中企又在市中心盖豪宅

  开发商负责人林先生(JosephLin)表示,22日向洛杉矶都市计划委员会提出开发案申请,将在格兰大道(Grand Avenue)和12街交口处兴建这栋玻璃帷幕大楼,全栋有126户。他表示洛杉矶市中心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林先生是城市世纪( City Century)的执行合伙人,而该公司为上海开发商上海升龙投资集团(Shenglong Group)洛杉矶子公司。

  林先生说,每天约有50多万人在市中心区上班,其中仅有一成的人居住在市区,这和房价远高于洛杉矶的旧金山或西雅图比起来,比率偏低。

  林先生规划这些公寓单位未来售价从60万元到400万元不等。换算每平方英尺售价约1000元。房地产行销业者马克公司(Mark Co.)指出,旧金山新建公寓售价每平方英尺逾1250美元。

  该公司表示,目前洛杉矶市区仍在兴建的新公寓,洛城吃喝玩乐新亮点L.A. Live附近、来自中国开发商的“大都会开发案”(Metropolis)售价每平方英尺也约1000美元。

  马克公司创办人马克(Alan Mark)估计,目前洛杉矶市中心待售公寓平均销售期不到两个月,远低于一般被视为市场供需平衡指标的六个月期。

  洛市中心目前有多个开发案正在进行,但马克预期市区公寓需求仍居高不下。他表示,许多开发商想在市区有一席之地,它并非宜居之处,只是达到群聚效应。

  洛杉矶城市世纪( City Century)拟推出的公寓大楼是由建筑师基廷(Richard Keating)所设计,瓦斯公司大厦(Gas Co. Tower)提供融资。基廷的作品包括1991落成的洛杉矶市中心著名办公大楼瓦斯公司大厦与比佛利山庄附近最近完工的西比佛利公寓大楼(Beverly West)。

(责编:张心梦、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