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润华发联合体87.95亿再夺闸北地块 刷新上海总价地王记录

2015年06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6月3日电(徐倩 唐沰) 今日下午,华润华发联合体87.95亿夺上海闸北地块,成为新晋总价地王。该地块溢价26.87%,楼面价为3.8万元/平方米。

    汶水路地块推出之始,就受到了开发商的追捧。早在3月20日,上海成交总价最高的地块为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10-03地块,由华润华发联合体以70.52亿元夺得,成为当时的总价地王。

    此次出让的09-03地块,就在前任地王的旁边。参与竞拍的企业也同上次一样,华润华发联合体今日再与保利首创联合体竞拍,一举夺得临近地块,刷新自身创下的总价地王记录。

    资料显示,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9-03地块,东至规划云照路,四至范围西至万荣路,四至范围南至汶水路,四至范围北至规划云飞路。土地用途为住办,出让面积8.72万平方米,容积率2.65,挂牌起始价高达69.32亿元,起始楼板价为3万元/平方米。

    在该地块在出让条件中,明确要求配建不低于总建筑规模15%的人才公寓,共2.17万平方米,由受让人用于租赁,不得擅自销售。根据出让合同,地块住宅规模要求占比83-85%,办公规模占比15-17%。

    此外,根据出让预合同中的要求,全装修住宅面积应占总住宅面积的80%以上,建筑节能应达到国家与上海的法规和规范的要求。

(责编:唐沰、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