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成都市长唐良智出席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奠基仪式

杨晓沣

2015年06月04日09:5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良智出席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奠基仪式

   本报讯 昨日,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正式在蓉奠基。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奠基仪式。

   据悉,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项目是我国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净用地约57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产业园建成后,将致力于打造飞行模拟训练、航空器维修、航材支援、工程技术支撑四大业务板块,构建全方位保障体系,支持和服务国产飞机商业化运营。同时,产业园还将逐步建立覆盖中国西南、西北地区,辐射东南亚地区的民机客户服务体系,有力推动我市民航产业发展和临空经济提档升级,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枢纽空港发挥积极作用。

   副市长苟正礼出席奠基仪式。

(责编:朱江、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