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5月学区房价上涨 玄武双名校洋房给你优惠

一口价19000元/㎡,抄底玄武双学区洋房

2015年06月05日15:1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上月,南京中小学的招生政策陆续出台后,学区房的价格变动也初现端倪。相关数据显示,5月份南京30所名校的学区房价格较4月小幅上涨了2.5%。今年,城中地区学区房单价破6万,堪称南京最贵学区房。

  为了子女不输在起跑线上,名校学区房成为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骋望云邸,深知天下父母心,携双学区书香洋房献礼南京,一站式精英名校体系,铺就孩子成功路!

  一站式名校教育,成就精英未来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是下一代成长的有力保障。为了让孩子尽可能上名校,无数父母义无返顾的投身占领名校学区房的漩涡之中。

  骋望云邸择址南京核心四区之一主城玄武区,拥有交通、商业、学区等一站式配套。携玄武双名校书香洋房献礼南京, 南师附小分校、科利华紫东分校与之500米咫尺相邻。更配有南京行知幼儿园,周边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在内的14所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云集于此,人文气息浓郁。一站式名校教育,优质师资力量,良好教育环境,让孩子从起跑线开赢,成就精英未来。

  一口价学区洋房,开启不凡人生

  自古至今,家长都将孩子的教育放在首位。学区房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中的“香饽饽”。在优质教育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家长们对学区房趋之若鹜。最近,随着南京小升初新政出炉,南京学区房市场交易也是热情高涨,在上月热门小区排行榜上,前十名全部都是学区,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轻松读名校,骋望云邸特别推出夏日回馈季。 “不分楼层一口价”震撼来袭。19000元/㎡抢玄武主城110-158㎡低密5层纯洋房,轻松入学区房,还有机会赢得豪华境外游,心动不如行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