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海迪士尼小镇首批租户 多家香港企业落户

2015年06月06日08:13  来源:一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小镇首批租户 多家香港企业落户

上海迪士尼小镇首批租户 多家香港企业落户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建设稳步推进的同时,度假区6月5日公布了购物餐饮娱乐区 -——迪士尼小镇的首批租户。这些租户包括众多知名度高的国内外品牌,如上海小南国、翡翠、由香港美心集团运营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等著名餐饮品牌,I.T 集团旗下的 i.t 和 BAPE STORE,以及乐高品牌零售店在内的各类零售商店。

  一系列知名餐饮和零售品牌,包括大食代、椰香天堂、南小馆、隐泉、蓝蛙西餐厅酒吧、新旺茶餐厅、面包新语、土司新语、以及周大福等也成为迪士尼小镇数十家租户中首批确认入驻的品牌,他们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紧密合作。

  据悉,购物餐饮娱乐区是全球迪士尼度假区的重要特色之一,与世界级的主题乐园和酒店一起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度假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迪士尼小镇在开幕时将包含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的步行区域,向公众免费开放。该区域紧邻上海迪士尼乐园,距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也仅几步之遥。在度假区于2016年春季开幕时,迪士尼小镇将呈现近50家租户,为游客提供从高端、轻奢到年轻时尚的多元化且高质量的购物选择,以及和亲朋好友相聚的各类优质餐厅。

  “度假区正与众多国内外品牌紧密合作,用全新方式在迪士尼小镇呈现这些知名品牌,为游客打造耳目一新的独特感受。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游客们能漫步于风景如画的户外区域,享受优质的餐饮、购物和娱乐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 Gas)表示。

  据了解,迪士尼小镇的设计团队充分考虑中国游客的喜好,将迪士尼传统与经典中式设计及海派文化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传统海派石库门建筑风格被充分运用于迪士尼小镇,代表了迪士尼对这一上海独特传承的敬意。

  迪士尼小镇将由五个各具特色的区域组成——小镇湖畔、小镇市集、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与百老汇广场。每个区域凭借各自鲜明的特点,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独特体验。

  迪士尼小镇除了将提供独一无二的迪士尼商品外,还将带来其他琳琅满目的购物选择,包括知名时尚品牌集合店 i.t、面向年轻人与儿童的高端潮牌 BAPE STORE、以及高级珠宝零售品牌周大福等。此外,一些品牌还将通过落户迪士尼小镇实现用全新方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包括首家由乐高集团亚洲直营的旗舰零售店。这些品牌将共同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购物体验,以及唯有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行呈现的产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主题乐园配套设施有限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在管理公司中,迪士尼持有70%的股份,上海申迪集团持有30%的股份。管理公司代表业主公司负责度假区的创意、开发和运营工作。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