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全澳洲最贵的街道 房价一年涨30多万澳元!

2015年06月08日09:56  来源:海外房地产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澳洲最贵的街道 房价一年涨30多万澳元!

  邦迪海滩(Bondi Beach)附近的一条蜿蜒小路成了澳洲最贵的街道,这条街道两边的物业一年平均升值30多万澳元。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数据,悉尼东部郊区多佛高地(Dover Heights)的Military Road路上,价值百万或以上的房屋的数量比澳洲任何一条街都多,连派珀角(Point Piper)这个全澳最昂贵的郊区也比不过它。

  其他8条悉尼街道加上1条位于柏斯的街道组成了澳洲10大最昂贵街道,这些街道上99%的房屋价值都在百万以上。其中Military Road有270所住宅价格在百万或以上,而排名第二的莫斯曼(Mosman)拉格朗路(Raglan Street)有238所。

  分析师欧文(Eliza Owen)称,悉尼在排名中占主导地位,这提醒人们:这个城市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地产繁荣期。“悉尼的中间价已经接近100万元,这意味着很多房屋的价格远远高于这个水平,”她说,“很多业主在得知自己的房子已经价值百万时可能会很惊讶。”

  多佛高地地产经纪特利(Deborah Terley)补充称,Military Road的买房者都是澳洲房产投资客。“现在,很多海外买家都有购买兴趣。这条街道是悉尼少有的几条能饱览海景、港口和城市的街道。”她说。

  去年,Military Road有一所被称为蝴蝶别墅(butterfly house)的房屋以597万元的价格售出。今年年初,一位中国买家据说以480万元的价格卖下了这条路上的一所圆顶豪宅。多佛高地的房价过去一年上涨了15%,目前均价为260万元。

悉尼多佛高地的一条街道上拥有全澳最多的百万房产

悉尼多佛高地的一条街道上拥有全澳最多的百万房产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