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客厅看电视 天花板脱落

周伟龙

2015年06月09日08:2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厅看电视 天花板脱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 一家三口在客厅悠闲看着电视,突然之间天“塌”了!前日晚8时30分许,天河区一居民在自家中遭遇惊魂一幕,客厅天花板突然大面积掉落,事故导致两名家人受伤,其中10岁的孩子头部和背部被砸伤,所幸均无大碍。针对此事,小区开发商回应称,此前维修队就发现涉事房屋天花板有瑕疵,在与业主沟通后,对方同意以补偿款的形式处理。

  天花板落下 俩住户受伤

  涉事小区是天河区天河北路622号瑞安创逸楼盘。从当事人郑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上记者看到,房屋客厅一片狼藉,沙发上到处散落着破碎水泥块。至于事发过程,郑先生称,前日晚8时30分许,一家三口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天花板大面积散落,郑先生和孩子当场被砸伤。“我是皮外伤,孩子头和背部都被砸伤,去了医院检查还好没事。”

  郑先生称,昨日上午物管人员也到场帮忙清理,至于下一步,他表示很无奈。“还好没砸伤人,我只能赶紧找人修缮了。”小区面积不大,只有几栋住宅楼,采访过程中不少邻居表示知晓此事,更有邻居称,此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开发商:已发补偿款,事件与己无关

  针对此事,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小区物管了解情况,随后在物管的协调下,小区开放商广州英发房地产有限公司一相关负责人曹先生出面回应了此事。据其介绍,此前按照屋主反映,施工队到郑先生家检查发现,天花板确实有瑕疵。“当时还在保修期,我们可以免费维修,但业主不同意。”

  随后曹先生拿出一份承诺书,他称,按照业主签订的承诺书,包括天花板空鼓(起泡)、主卫渗水的房屋问题,业主收了补偿款。“需要帮助我们也会帮忙,但责任与我们无关。”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