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股市接连涨停 股民平均3次涨停多出一套房

2015年06月09日10:3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股市接连涨停 股民平均3次涨停多出一套房

众所周知,2015年6月5日,中国股市历经7年多的磨难,终于重返5000点大关。在破五狂欢情绪中,对于一部分务实的股民,触顶情绪及08年的惨痛让这些股民又逐渐把眼光移到楼市中来。

股市突破5000点 股民何去何从?

提起5月28日,相信不少投资者都会心有余悸。在股市即将突破到5000点大关的时候,股市又给投资者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沪指暴跌6.5%,为年内第二大跌幅,早盘创出新高4986.50后连失4900、4800、4700点三大关口,振幅超7%。沪深两市成交额超2.4万亿元,再次创下世界纪录。

面对5000点股指的起起伏伏,无法估量的中国股市,胜利还是失败?抱的满堂彩还是失利而归?唯一可以定论的是股市有风险,胜败难预料,何去何从?

每每涨停 3天将挣一套买房钱

毫无疑问,就在散户关注并准备进场时,另一方面,一些机构与投资者正在积极套现离场。真正的聪明人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的,本着拿到的才是赚到的心态撤离股市。

伴随着股市的暴涨,赚来的资金用来干嘛呢?记者走访后得知,从股市套现出来的资金大部分的都转入了楼市。据相关报道,5000点来临之时,每一支股的连续三天涨停,都将让投资者多一套买房的钱。

面对北京的楼市,记者走访了一些股市套现的投资者,发现投资者看中多为总价低,区位发展好,现房销售的楼盘,依照这个思路笔者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位于通州的合生摩尔公馆项目较符合上述投资属性,笔者随后驱车到该楼盘进行了走访,在现场看房的客户中确有本次牛市的受益投资者,这也映证了笔者对于股市套现投资者在楼市投资产品属性的判断。

买楼市好盘 收益大风险低

在部分股民逐渐把眼光移到楼市中来时,有位投资客就告诉记者,买对了楼市好盘,收益堪比股市涨停,并且相对来说投资风险要小于股市,再也不用经历在股市中担惊受怕、惶惶不可终日的日子。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很多楼盘给股市套现的股民提供了一个新的投资平台。总价在99万元起步的摩尔公馆精装现房,在股市徘徊难测的情况下,格外的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据悉,在资金闲散、银行降息、地区政策利好的情况下,摩尔公馆无论从产品品质、周边环境、交通配套、区域潜力、价格等方面来看,优势凸显,稀缺性已决定其成为市场热抢产品。

走访中北京摩尔公馆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摩尔公馆只要99万元,言谈中,自信的称他们产品可以秒掉北京所有的LOFT,众所周知,要在北京买一套房,一套好房,动则就要好几百万。然而合生摩尔公馆,却只要99万就能买到的地铁旁精装现房,可以说在整个地区都是绝无仅有的。

在北京买房没那么难

业内人士分析,对一些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来说,一次性拿出好几百万来买房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不少奋力拼搏的精英们做梦都想在北京拥有一套自己的房,不在为房租上涨而担忧,也不在为随时准备搬家而烦恼,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窝。

随着股市的涨停,也让这一群年轻人看到了买房的机会。一位80后投资客告诉记者,“从股市赚了一笔钱后,我已经看了多家楼盘,最终定在了合生摩尔公馆。因为我刚来北京没有多久,还没有户口,而合生摩尔公馆不限购很适合我,并且地处于亦庄,又是精装两居现房,还靠着地铁,户型也合适,就咬咬牙买了,终于在北京有一个真正的家了。 ”

业内专家分析说,股市宽幅震荡背后必然引发前期获利资金的出逃,与股指的高风险相比,楼市的稳健,特别是像合生摩尔公馆这种不限购的小户型将成为投机之后固化资产、保值增值的首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