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股市赚足钱 土豪6000万在北京狂扫30套房产

2015年06月09日10:32    手机看新闻
股市赚足钱 土豪6000万在北京狂扫30套房产

导言:不是广告,是商机。2008、2009年,都说开发商在忽悠,之后都在感恩当年的销售员。如今也一样,99万穿越2009,99万能买通州的花园现房两居,对员工是机会。股市很飘,震荡了500点,见好就收,占套房。

上周,沪指在反复跌宕中,时隔7年,再次站稳在5000点高地。牛市还是那个牛市,但是在牛市里赔钱的人多了,刚刚“抄底”就遭遇大跌让多少散户欲哭无泪。

此时,已经有不少去年下半年就入市的股民赚得盆满钵满。据统计,大陆A股今年前4个月在2547支股票中,只有14支下跌,可谓想不赚钱都难。在牛市慢下来的时候,不少股民选择离场,把资金放到更安全的地方去。

近期,北京楼市迎来成交量的明显上涨,各档次豪宅也创造了销售纪录。这其中由股市造富机带来的新财富人群功不可没。一位业内人士感叹,短短一个星期已经收到好几个朋友托关系买房子的请求,他们都是过去一年在股市中赚足了的。

更招人羡慕嫉妒恨的是,5月底,一位从事金融行业的投资客在北京顺义某楼盘一次性买下含商务公寓、商铺在内的30套房产,总货值超过6000万元。据悉,该投资客在这波牛市中大赚,6000万只是他计划用于房产投资的部分股市获利资金而已。

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富婆,赵薇同样深谙从股市赚钱,投入楼市保值的道理。近日,赵薇减持了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港元,于香港购置了总值超1.2亿元的三套豪宅。且这些豪宅还是十分抢手“学区房”,买房除了增值,也是为了方便5岁的“小四月”在港读书。

可以说,在股市能够快速为股民带来财富的同时,为了留住这如流沙般易逝的财富,购置不动产都是最为普遍的选择。尤其是在中国一线城市,大量的股市资金正在流入楼市。

当然,也会有人吐槽:弃股买房说的容易,好像炒得起股就买得起房似的!的确,股市的进入门槛较低,对于买房这样的高总价交易,并不像买股票那么简单。

但是,在目前的北京市场,低总价的LOFT对于普通股民或者买房人来说,都是可以够得着的产品,不论是出于自住需求抑或是投资保值需求。比如,当下最热门的位于通州马驹桥区域的合生?摩尔公馆和通州东五环外的首开万科V公馆等。

据了解,目前首开万科V公馆主销总价130万的3居产品,去年底开始上市,预计2017年9月入住。

而合生·摩尔公馆作为销售多年的成熟社区,已经是精装现房发售,基本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由于降息等多重利好政策叠加,目前摩尔公馆主打的两居产品,买60㎡送30㎡,总价低至99万,也就是说刷几张信用卡就可完成首付。月供5000元,10年结清,月供小于月租,轻松告别房东随意涨价的租房生活。超亲民的精装+现房的价格优势,在北京6环之内已经绝迹。

值得一提的是,合生·摩尔公馆虽然价格很接地气,但承袭了合生旗下产品一贯的奢华风格。百米奢阔楼间距,法式园林环抱社区,200米首席景观中轴,3万平米大型高尔夫球训练场,实现豪宅生活方式。对于自住需求来说,是不可能复制的享受。

从投资增值角度来说,即将开通的地铁21号线、S7号线均将在项目设置站点,地铁开通带动物业大幅升值的前景可以预见,也许不比你在牛市里赚得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