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方兴5月销售31.5亿元梅溪湖一级开发无成交

2015年06月10日09:02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兴5月销售31.5亿元梅溪湖一级开发无成交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于6月9日公布其营运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方兴地产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31.45亿元及签约销售建筑面积14.11万平方米。

  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五个月,方兴已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69.01亿元,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31.14万平方米。

  此外方兴还在该公告中透露,5月份,其位于长沙梅溪湖一级开发项目范围内无新成交地块。据了解,截至五月底,方兴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及土地一级开发销售成交金额共计69.01亿元,已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22.17亿元。

  另据了解,6月5日,方兴地产城系产品升级发布会暨中欧国际城揭幕活动在青岛举行。方兴地产指出,随着青岛中欧国际城项目的正式亮相,意味着公司“城市运营”产品线(即所谓”城系产品“)的全新起航。

  “城这个系列就像方兴的战略武器,像一个航空母舰,可以把方兴的战术武器都放在里面”。在上述人士看来,这就是“城”在方兴中的地位,这个产品不光融合方兴自身产品,更能融合其他公司的产品。

  据介绍,目前方兴地产的“城系产品”主要有三个项目,第一个是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第二个便是青岛中欧国际际项目,第三个则是南京上坊棚改项目。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