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史努比65周年全国巡展落户五彩城 11个华润商业项目双线联动

2015年06月10日15:1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朱江)近日,史努比全国巡展北京站在位于清河的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成功举行,同时也是五彩城项目4周年庆的启动仪式。

  据悉,2015年是史努比和《花生漫画》诞生的65周年,风靡全球的Snoopy诞生于1950年查尔斯.舒尔茨大师笔下,于2013年8月史努比进驻华润北京五彩城,与冰场、影院和沃尔玛形成四大主力店,为五彩城后期运营集聚了大量的人气。

  史努比全国巡展北京站启动仪式,图片中间者为北京五彩城总经理曾灿霞(人民网房产 朱江 摄)

  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商业地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北京五彩城管理中心总经理曾灿霞介绍,2007年,定位为区域购物中心的五彩城系列便开始着手规划,五彩城的定位跟万象城不一样,除了在三四线城市我们会辐射整个城市,是在那个城市的都市中心之外,像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城市里面,我们是以辐射区域为目标的。

  毗邻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五彩城的目标消费人群,便主要面向北京上地中关村的高知型终端消费人群,“主要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家庭,兼顾了区域的商务消费,以家庭消费为主,覆盖全年龄业态,引领新的消费模式。我们定位之初也一直认为五彩城应该是引领这个区域生活方式的一个商业旗舰。曾灿霞如是说。

  曾灿霞向记者表示,如今的商业地产空前注重运营,好的互动主题活动不仅能快速活跃商业氛围、有效提高聚客能力,还能够巩固和增加客户黏性。而华润置地之所以选择在今年做一次如此规模的联动,是希望提升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影响力,进一度推进商业作为置地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