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什么样的黄金户型可以热卖三年?

2015年06月10日15:1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翰林湾87平米两房两厅42-45万,96平米三房两厅51-58万,全城火热派筹中,认筹享1万抵5万,全明星户型,6月13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翰林湾87-133平米 持续三年热销

  翰林湾87-133平米属于三年最热销户型,面积段87/96平米,是凤凰城的经典户型。从经济实用的两居室到设计绝妙的三居室,每户均享有超大南向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并且翰林湾建筑结构十分优异,得户率位居全苑区之首。

  96平米三房 引发疯抢

  96平米是全翰林湾最受欢迎的户型之一。三房二厅,最大化使用率,满足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南北通透,清新空气,健康舒适。双阳台设计,方便全家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品质人生。主卧配L型大飘窗,浪漫花园美景,尽在眼下。甜蜜生活,坐享温馨浪漫人生。

  133平米是翰林湾性价比最高的户型之一,两房朝南,南北通透,卧室互不干扰,私密性布局。双阳台双卫配置,三世同堂,生活同样舒适。宽敞奢华客厅,3.6米宽,8.4米长,显高档待客档次。主卧套房3.7米开间,五星级的享受,超大飘窗观景,红尘美景一览无余,悠然的是一份事业与生活的从容。

  配套再升级 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015年幸福大城配套全新升级,近4000平米L-max影院已于5月30日盛大开业,家门口就能看电影。业主食堂将于6月13日开业,体育公园预计7月初正式建成!4000平米大型农贸市场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公立小学凤凰一小预计2017年开学招生,届时“生活大城”将满足业主们所有的生活需求。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