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西城启动大规模棚户区改造

张然

2015年06月11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西城启动大规模棚户区改造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通讯员宋云辉)昨天,西城区在菜园街及枣林南里项目、光源里项目同时张贴《北京市西城区房屋征收暂停办理事项公告》,启动了两个成片棚改区改造项目,此次棚改是西城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占地面积约29.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总户数近5600户,均创下历年之最。

  菜园街及枣林南里项目和光源里项目,房屋多为上世纪50年代建成的平房及危旧楼房,存在结构简易、房屋拥挤、居民人口密度大、流动人口多、市政设施不齐全、设施老化等问题。区政府积极响应群众改善意愿,拟对两个片区进行整体改造,彻底改善该区域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自公告公布日起至2016年6月9日止,在征收用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新建、改建、扩建房屋,改变房屋用途和变更房屋权属登记等。公告还一并公布了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实施的程序说明等。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