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通州核心区40多个重点项目启动

合生滨江帝景尽享区域利好

2015年06月11日15:15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通州桥头堡的地位凸显,近3年来,通州核心区的建设迅猛,包括彩虹之门、环球影城等40多个项目已经启动,医疗教育配套建设提速,加之积分落户通州试点等政策利好,通州核心区商品房价格不断上涨,6月更是出现大涨趋势。

  核心区70年产权项目稀缺,大涨趋势已现

  合生·滨江帝景是通州核心区最后一块70年大产权纯住宅用地。目前,核心区有不少项目入市,但多是公寓、Loft等40、50年产权的产品,核心区住宅产品基本断供。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通州核心区几乎没有住宅用地出让,因而纯住宅用地成为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随着核心区建设进一步完善,70年大产权项目售价将迎来大涨。

  雄踞通州80%三居销量,享尽利好售价看涨

  亚豪机构总监郭毅认为,目前通州核心区内适合改善型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除了合生·滨江帝景外几乎别无选择。合生·滨江帝景近期销量占据通州住宅类三居销量的80%,在5月更是取得热销152套的成绩。紧张的供给和即将导入的巨大需求矛盾,注定造成合生·滨江帝景抢手的局面。

  在通州商品房价格上涨的大环境下,合生·滨江帝景打造的99-137㎡精装三居高端白领专属纯粹圈层,更是具有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目前,通州核心区项目普遍上涨至3万元/㎡以上,合生·滨江帝景,作为核心区拥有运河极致生态的唯一纯住宅项目,被业内一致看涨。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