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香港英皇集团北京长安街项目今日发布 

其总部及英皇电影城宣布入驻

今天下午,一场简短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贸某高端酒店举行。香港英皇集团正式向北京市场推出其在东长安街上的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英皇集团中心
2015年06月11日15:4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伍振国) 今天下午,一场简短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贸某高端酒店举行。香港英皇集团正式向北京市场推出其在东长安街上的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英皇集团中心。人民网记者获悉,项目建成后英皇集团中国区总部,以及大名鼎鼎的英皇电影城也将入驻于此。

    英皇集团旗下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炳强表示,这个项目象征了英皇集团“在国内外稳步发展踏出极具价值的一步”。同时张也表示,英皇集团将这个项目定义为可“臻藏的地标级”类产品,英皇集团对该项目非常重视。

    据了解,该项目将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城市空间体验,比如引入繁华闹市区的屋顶花园设计理念,将成为该建筑重要的绿色空间。此外,项目在采光通风、公共区域设计、循环水处理系统以及电器设备安置,都将注重建筑与自然的融合度。未来落成的英皇集团中心将是超过120米高的现代风格建筑,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为写字楼和商业娱乐2个功能分区。

    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以及旗下艺人思漩也出席了项目推介会。利雅博向人民网记者表示,项目落成后,英皇电影城也将进驻该项目,这也是英皇电影城首次进入北京市场。据悉,该影城占地面积将达到6700平方米,设10个豪华观影厅,并设imax影厅。前不久刚出演《魔警》等影片的英皇旗下艺人思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很期待该项目的落成,期待未来能在英皇电影城参加电影首映礼。“以后如果在这里走红毯,感觉肯定不一样”思漩说。

    香港英皇集团早在1942年就已成立,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金融、地产、娱乐、传媒、酒店等业务板块。比如公众比较熟悉的英皇娱乐同样也是该集团旗下业务,在香港娱乐圈乃至全球华人娱乐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寸土寸金的cbd区域,将会吸引跨国企业和金融集团的注意,市场前景比较看好。但是因为cbd区域内高端商务办公项目存有量也并不少,加之高端消费设施配套也很齐全,因此英皇集团中心或多或少仍会受到来自市场的竞争和挑战。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