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嘉凯城股东计划在未来6个月减持至少5%股份

2015年06月12日08: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嘉凯城股东计划在未来6个月减持至少5%股份

  6月11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收到股东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计划在6至12月内的6个月里出售至少5%的股份。

  截至公告日,国大集团持有嘉凯城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4,842.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9.31%。国大集团为嘉凯城控股股东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嘉凯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据了解,近期嘉凯城的定增方案获得股东会审议通过,6月8日,嘉凯城刊发公告称,当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据此,嘉凯城将发行不超过62,700.9646万股(含62,700.964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亿元。

  上述金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城市客厅项目、杭州长河项目和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其中,城市客厅项目拟投入23.4亿元,杭州长河项目投入4亿元,剩余的11.6亿元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据悉,嘉凯城此次发行的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它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等不超过十名符合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为十二个月。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