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加坡建筑瑰宝首都大厦变身奢华酒店

仵文悦

2015年06月12日09: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加坡建筑瑰宝首都大厦变身奢华酒店

 

  近日,新加坡建筑瑰宝首都大厦(Capitol Building)及与其毗邻的维多利亚时代特色建筑史丹福大厦(Stamford House)变身,成为全新豪华酒店—— The Patina, Capitol Singapore。酒店以量身定制的尊贵服务为特色,同时是新加坡首个豪华时尚生活综合体Capitol Singapore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一幢至尊的住宅大厦(拥有32个住宅单位)、一座高端零售商场,以及电影和剧场娱乐设施。酒店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设计翻新,内部装饰由Jaya International Design打造,现代而不失传统雅韵。酒店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开业。(仵文悦)

(责编:尹晶晶、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