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广东绿地入粤五周年 企业平台助力产业升级

2015年06月13日09:1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是广东产业转型极其重要的一年。在全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广东省作为中国经济重镇,进入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 绿地入粤五载,在广东这个房地产发源地异军突起,据广东绿地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先生在广东绿地5周年品牌庆典上介绍介绍:广东绿地从零起步到如今已经布局17盘,2014年销售额达120亿,并力争在2017年达到200亿规模,绿地集团将在珠江沿岸4-5个城市打造产品链+服务链,不断发展。纵观绿地在全国的项目,300米以上高层楼宇绿地建设超30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超100个。集团计划在2020年,实现经营收入8000亿。

广东绿地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先生在活动上致辞

  经济新常态 绿地新布局

  2015年全国两会之后,“一带一路”战略,筹建亚投行,互联网+,大众创业等新常态下的新思维相继提出,绿地集团顺应历史潮流,正式推出“企业服务平台”—— 一个依托绿地集团全球资源优势,汇集商业资源,构建连接企业、政府、金融机构、科研机构等利益共同体的“互利、共赢、生态型平台”。

  企业服务平台由三大层级、六大板块、十九大服务功能构成,为企业提供涵盖从基础价值到中高端的优质服务,与企业实现资源共享。

  秉承着“把握未来趋势,引领行业发展,尊享企业互联,共创企业发展”的理念,绿地广东企业服务平台紧紧把握广东地区经济发展脉搏,专门针对绿地广东企业会员提供特色服务平台。

  绿地助力企业实现多维互动

  2015年6月12日,广东绿地5周年品牌庆典之际,绿地广东隆重发布企业服务平台战略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涵盖企业扶持中心、智慧办公中心、商务配套中心、海外服务中心以及企业家俱乐部五个部分。使企业的价值由“生产力”向“生产力+平台资源”转变,从客户多元需求出发,推动全球商业的进步与繁荣,促进经济交流、合作与发展,实现企业与社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四个方面之间的多维互动。绿地以助力平台内各方发展、成就未来商业价值为己任,打通内外资源脉络,让资讯互通、让资源互通,互惠互利、求同存异、优势互补,搭建全球企业服务平台生态圈。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