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Yotel酒店:生物手印扫描技术提升员工效率

2015年06月15日08:47  来源:品橙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Yotel酒店:生物手印扫描技术提升员工效率

  Yotel酒店是推出员工科技的先行者,他们使用生物技术记录员工出勤。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伦敦盖德威克机场以及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Yotel应用了生物手印扫描仪。该扫描仪系统在今年4月份推出,Yotel率先将其引入酒店员工出勤管理,旨在增强对于换班监控和员工值班安排方式,也表明酒店了解到,如何通过面向职工的科技来引导增强客户满意度。

  酒店可以使用扫描仪统计最繁忙的换班时段,同时更清晰、更实时的了解哪位员工在班上。

  “我们引进生物手印扫描,因为这比扫描指纹可靠得多,”Yotel财务和管理部门副总裁Gemma Gowers表示,“扫描整个手掌,降低了身份篡改的可能性,在监督员工轮换时更有效率。”

  “该系统与人力资源软件对接,能提升员工换班管理模式,并体现在工资单,整个过程更加自动、更快捷、也更准确。”

  当然,相比一线员工服务客户,工资体系和管理部门从这项技术中受益更多;但最终结果是确保员工在每次换班时所需要的帮助.

  其他酒店的记录方法

  像Yotel这样只有四家酒店的公司,很容易引入这样的科技;但是大规模的酒店表示,他们也在考虑员工科技,尽管可能不像生物扫描这样有未来感。

  隶属于Denihan Hospitality Group的纽约城Benjamin Hotel,今年将开始使用一款名为Opera的新产品。Opera是Oracle旗下产品,能“提供基于效率的更多稳健的报告选择以及客户需求追踪”,酒店总经理Steve Sasso表示。酒店目前使用的是比较人工化处理,要求员工填写电子时间卡。

  Yotel的系统完完全全将员工从工资系统中解放出来,不需要填写任何时间卡,也不需要与工资管理系统进行任何交互。其他酒店仍然认为员工应该是整个过程的核心,比如佛罗里达的Wyndham Grand Jupiter就使用名为Kronos的系统。

  “员工在每周结束的时候核准自己的工作时间,第一时间全方位的回顾有无时间记录的错误或者不实信息,”酒店人力资源总监Dellesa Kirk-Johnson表示,“财务团队制作加班时间图标,经理曾能更平均的安排员工工作时间。有这么多双眼睛关注着可能出现的失误,让整个过程更利于管理团队的产出。”

  Yotel在快节奏机场环境下使用扫描设备是一次试验,其设备如何工作,我们将拭目以待。如果成功,这或引发全球连锁品牌考虑普及该员工管理科技。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