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任命郝张昭为行政助理经理

2015年06月15日09:55  来源:迈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任命郝张昭为行政助理经理

  2015年6月1日,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正式擢升并任命郝张昭先生为任行政助理经理。

\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郝张昭

  郝张昭先生于2014年加入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他拥有14年的酒店行业工作经历,曾任职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万豪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除了资深的市场销售经验,他还有丰富的房务部营运经验。在荣升为天津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之前,郝张昭先生作为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的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的市场收益以及天津万达名仕会的日常运营管理,带领团队为酒店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郝张昭先生将协助总经理法布里斯·科罗先生全面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并兼管市场销售部,他将领导酒店员工继续打造充满东方温情的优质服务,进一步为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创造佳绩。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