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璞悦山示范单位开放 步入“微洋房时代”

2015年06月15日10:3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12日,南京万科璞悦山项目示范单位提前对媒体开放,并发布V85洋房产品,13日示范单位也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并同时进行3D魔幻互动体验展。

  万科璞悦山项目地处南京政府政策导向的江北浦口区沿山大道(近浦口区党校),位于江苏省唯一一个4A级国家森林公园——老山南麓,占地约12.26万平米,万科以低密度、高品质山居健康生活,引领城市人难得的山居情怀。36幢赖特草原风情万科洋房建筑,与80平方公里轻轻老山的草木毓秀和自然灵动,是自然诗意的生动写真,万科以艺匠之心,筑归真生活,然后天地宽广,方知山的智慧。

  V85微洋房,是洋房的梦想和情怀

  2001年万科第一代情景洋房的产生,即超前赋予“建筑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而轰动全国,14年发展历程,经典不断新生再造,2015年行至南京,从V85微洋房三房明星产品开始,郑重开启2015万科“微洋房时代”的人居大幕。

  V85微洋房,是洋房的梦想和情怀

  翻开14年万科洋房的建筑编年史,满眼望去都是四个字“人居本来”。让建筑成为生活的风景,让建筑实现人与自然的更多体悟和交流,这是万科洋房14年发展史从未放弃的核心。

  对于洋房的追求,是每个人的生活权利。不应因距离的远近、年龄的长幼、或者其他外界的因素而有所搁浅或放弃。如果说梦想是人坚韧奋发向上的动力,情怀是对生活最外向的表达,那么洋房即是建筑的梦想,是生活的情怀。

  万科V85微洋房,从另一个崭新维度开启你的洋房生活体验。

  从V85微洋房开始,开启万科“微洋房时代”

  不拘泥于建筑空间的大小,而更加注重建筑本身带给你的居住体验。不约束于生活给你的种种禁锢,而更加懂得内心最真实的生活需求,这是万科“V85微洋房”的居住哲学,也是恰中你心怀的生活理念。

  2015年万科V85微洋房,以明星三房产品重新定义洋房里高端生活——建筑的开阖与空间的收纳,是“内”与“外”的美学兼顾;品质生活的坚守和山居情怀的放纵,是“一”和“多”的生活畅享;繁华的不舍和自然的毗邻,是“动”与“静”的共生。

  所谓“人居之道”,是人之道,心之道。万科V85微洋房,开启万科“微洋房时代”,全南京震撼首推,始于万科璞悦山。

  经典新生,万科“V85微洋房”明星产品全南京震撼首发,开启2015万科“微洋房时代”。健康山居生活,森系示范样板盛装开放,【万科璞悦山】恭迎莅临赏鉴。

  暨6月13日万科璞悦山“异想天开”3D魔幻互动体验展酷炫来袭,诚邀莅临乐耍。

  详询8520 8666。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沿山大道 近浦口区党校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