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金科物业荣获遵义物业行业安全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5年06月16日09:0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11日,由遵义市住建局联合遵义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遵义物业行业安全技能竞赛”在体育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汇聚了市内各物业公司的行业精英,是物业同行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

军事会操表演

  本次技能竞赛共计24家企业参与,分为A、B两个板块进行,A板块包含军事会操(队列动作)、交通指挥手势;B板块为消防水带链接与使用。其中军事会操最能表现一个队伍的精神面貌,因此这个项目是比赛的第一个赛程。虽然金科物业的竞赛顺序靠后,但却丝毫不影响参赛队员的发挥。首先是军事会操展示:从整理着装到稍息立正、敬礼礼毕、交通指挥手势等的展示,一连贯的动作、反应迅速敏捷、锐气昂扬、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所有的欢呼声与叫好声。下午进行的消防水带链接与使用,金科物业公司的参赛队员们以标准、娴熟的操作步骤、沉着冷静的应对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赛要求,体现了在日常工作中训练有素的专业技能。

  经过现场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金科物业最终以最高分一举拿下本次安全技能竞赛的一等奖!通过这样的竞赛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金科物业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机。

  金科物业荣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10强”、“中西部第一物业”等称号,已成为国内名副的“金牌管家”。金科物业将继续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工作作风。坚持“迅速反应,创造感动”的客户服务理念,以“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为服务基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物业产权人,物业投资者的保值增值需求。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