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杨维:保障性住房重点解决低收入群众的居住问题

朱延寿

2015年06月16日09:58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维:保障性住房重点解决低收入群众的居住问题

  双峰县2015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县长办公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在会上讲话

  红网双峰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6月12日,双峰县召开2015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县长办公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支持,明确责任、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杨维强调,保障性住房重点解决低收入群众的居住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双峰县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把自己具体要承担的项目,任务,要求,工作方法方方面面都把握好,逐条逐项将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握好重点问题,突出行业主管部门总协调,必须依法依规依政策办事,加强学习,用入住率的提高来衡量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突出业主负主责的明确要求,要保障质量、工程、人员的安全,突出各部门的协调支持,加强及时调度,督促督促到位。会上杨维还就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部署安排。

  今年双峰县的年度任务为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2256套和城市棚户区改造2926户,基本建成的保障性住房要达到2000套以上,在6月底前所有新建项目开工率要达到60%以上,11月底前达到100%,同时基本建成任务必须完成,续建项目争取在8月底前全部竣工,11月份完成分配入住。2012年底前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原则上2015年底前90%要完成分配入住,2013年和2014年建设的项目能够实现分配入主动的要尽量安排入住。

  县领导邹学耀、龙燕青参加会议。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