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澳洲华人霸气竞拍悉尼海景房 超底价178万人民币

2015年06月17日10:46    手机看新闻

  悉尼麻洛巴(Maroubra)一对华裔夫妇豪掷357万元于周六拍下一处滨水房产,或将花同样数额将房子拆掉,重建梦想家园。

  6月13日周六,悉尼共有650处房产待拍,位于麻洛巴Mermaid Ave 19号、占地面积达650平方米的滨海房产也是其中一处。来自Ray White Maroubra South Coogee的经纪人霍太特(Nader Hotait)根据可比销售将保底价定位320万元,结果成交价轻松超过保底价。

  今年3月,霍太特将附近一处差不多大小、具有相同景观的房产以301万元的价格售出,但是那栋住宅经过彻底的翻修。

  “这显示了悉尼市场在几个月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这次卖出的房子还不适合拎包入住,却比3月卖出的房子贵了50多万澳元,”霍太特说道。

  3月那处房产的买家是Coogee Bay Hotel老板克里斯·张(Chris Cheung,音译)。周六他也出现在拍卖会上,显然想为自己再添一处Mermaid Ave房产。

  虽然克里斯·张没有参与竞拍,不过九名注册竞标人中,有三人陷入激烈的竞争。第一次的260万澳元报价远低于保底价,不过却调动了拍卖会氛围,使得买家们投标40多次才达成最终的成交价。

  本次悉尼房产拍卖会有60人围观,拍卖商库利(Damien Cooley)不得不扯着嗓子大喊才主持得下去。

  据了解,有一对夫妇从香港包了私人飞机前来参与竞拍,不过以4,000元之差退出了竞标。

  这块宽15米的滨海地块上的多层住宅修建了有50年之久,但建好后就没有翻修过了。

  Denham Court居民卡门祖赖(Nevia Camenzuli)在1998年以110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块地,向它告别让她的心情变得很复杂。她也想兴建自己的梦想家园,却没有实现这个梦想。

  买家拒绝就这项交易发表评论,不过霍太特表示,他们计划在这里住一年,然后拆了建一栋四层住宅。“他们可能会花250万澳元到300万澳元建新的四层住宅。我觉得这将成为他们长久的家园。”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