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董秘谭华杰兼任高级副总裁 回应称不是升职

2015年06月17日14: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记者从万科集团(00002.SZ)内部获悉,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将兼任集团高级副总裁一职。

  “这是公司近期任命的,”在谈到外界将这一任职称为升职时,谭华杰说,“是对外的一种工作需要。”

  谭华杰表示,对于兼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职,并不像外界所谓的“升职”说法。“我不知道外界怎么会认为公司的董秘兼任高级副总裁是一种升职,”谭华杰说,“董秘实际上就是公司法里面指定的三位高管之一,现在任高级副总裁只是对外增加的一种头衔。”

  谭华杰说,兼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契合万科最近的转型需要。“因为我的工作内容超出了董秘的范围,”他说,“增加这样的一个头衔方便对外开展工作。”

  不过谭华杰没有透露他将承担的工作内容会有哪些变化。

  万科集团高管资料显示,谭华杰1973年出生。1993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一系。2001年加入万科,2003年任客户关系中心经理,2004年任公司首席研究员、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9年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至今。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