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城·香悦澜山:改善置业热度不减,花熙洋楼畅销全城

2015年06月18日08:0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降息降准等多重利好政策的共同推动下,南京楼市走过“红5月”,市场去化量持续猛涨,尤其是改善型住宅热度更是热度不减,其中,作为南京户型王的新城·香悦澜山5月销售成绩破为引人注目,以“销售金额第一、销售套数第一、销售面积第一”荣登南京楼市畅销榜榜首,问鼎“南京三冠王”。在此情况下,新城·香悦澜山乘胜追击,携全新洋楼产品重磅登场,并以首开1小时去化7成的成绩,力掀仙林湖抢房热。

  立足改善型居住需求,打造仙林湖人居标杆

  众所周知,改善型住宅主要是迎合了购房者从“居住需求”转向了“舒适需求”的现象,是一种经济状况上升之后对生活品质的提升方式,因此改善型住宅的购买动机以品质升级为导向。新城·香悦澜山在其新品低密洋楼的打造上秉承一切以客户为导向的建筑理念,立足做迎合改善需求的主流产品,不仅对客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洞察,更对区域内产品进行了全面研判,从而打造出更优质的改善型居住产品——【花熙】洋楼。在景观铺排上,香悦澜山以七重绿化标准打造社区园林,而【花熙】组团在此基础上,首创楼间花庭,与首层私家入户花园辉映,使居住的环境更加清幽,加之一梯一户的设计,全面营造媲美洋房的居住体验。

  极致尺度兑现理想人居,南京户型王实至名归

  以未来需求为导向,新城地产始终致力于研究中国百年住宅,作为业内外公认的“南京户型王”,新城·香悦澜山【花熙】洋楼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充分融入“百年住宅”理念,因此,【花熙】洋楼与其他产品相比,在户型上具有空间灵活可变性,居住者可以完全根据家庭生命周期做房型调整,此外,面积高附赠、空间跨度大等特点不仅提高的居住的舒适度,更延长的住宅的生命周期。以142㎡四房为例,约14米南向四开间,使主卧、次卧、客厅等人们的主要活动区全部朝南,加之罕见8米双阳台的设计,大大提高人居舒适体验。此外该户型为双套房朝南设计,轻松实现三代同堂又互不打扰的人居梦想,值得一提的是,部分142㎡户型可多享约26㎡,使生活空间更具成长性。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