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京前5月住宅销售面积增8.9%

2015年06月18日08:3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前5月住宅销售面积增8.9%

   继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了上个月全国房地产销售额首现15个月以来的正增长后,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2日发布的数据也显示出北京的房地产销售正在明显回暖。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住宅销售面积增长8.9%,而这一数字在今年1至4月份还仅为0.3%,增长势头可见一斑。

   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27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今年1至5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92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2.7%。

   另外,今年前5个月北京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55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比2014年同期回落了1.2个百分点。从商品用途看,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实现零售额763.2亿元、306.9亿元和269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6%、0.9%和8.2%。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