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城·香悦澜山:抢万达旁旗舰旺铺,做百万人大生意

2015年06月18日15:2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股票市场的一路下滑,商铺投资再次成为社会的热门话题,大量的消费力转移,带来庞大的商铺需求,让商业地产全面进入高速“繁荣期”,但是商铺投资金额较大、投资价值组成、投资回报所需的技术条件比较复杂,投资之前一定要对投资项目本身做好细致的考察分析。新城·V生活茂,作为万达旁首席旗舰商铺,地处仙林湖中心,依托强大的城市综合体万达茂构建一站式社区购物中心,自首次面世以来便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良好的产品规划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辐射百万人潮,抢占投资高地

  一个商业繁荣之地的成长,需要强大的消费基数,随着板块住宅的开发和建设,仙林湖常住居民逐渐增多。以新城·香悦澜山中心,周边聚集了众多高档住宅,数万户精英家庭,形成强大的消费大军,为商铺投资来带广阔的收益。而仙林作为21世纪江苏省发展高等教育产业的重点地区,现今已经有近15万的大学师生入住,并且每年不断有新的生源力量加入,此外,仙林作为长三角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汇聚了包括徐庄软件园、紫东创意园、新港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大科学院、江苏生物科技园、南京液晶谷、南大科学院在内的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落户,带来数十万高素质高消费群体。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为新城·V生活茂的投资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万达牵手仙林湖,核心商圈增值无限

  众所周知,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随着南京首个万达旅游地产——万达茂与仙林湖的成功牵手,仙林湖商业格局进入飞速发展阶段,V生活茂以前瞻性的规划落地于仙林湖,作为填补城东空白的稀缺产品,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和巨大的增值潜力。此外,V生活茂近距离毗邻万达茂,作为商业中轴上旗舰商铺,届时与万达互通财富,促使商业链强势组合,在开拓出更加宽阔的财富通道的同时,也为商铺的增值开辟出广阔的前景。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