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蔡雪梅首度透露离职原因:创造一个让每个购房者自主定价的时代

2015年06月18日21:1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徐倩)“我离职创业的梦想,就是为了创造一个让所有购房者能够自主定价的时代。”今天,在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举办的“中国房地产实战问道思享会”上,原世茂集团副总裁、被誉为“营销女神”的蔡雪梅首度向外界透露了离职的原因。

蔡雪梅说:“我曾经在微信上分享过这样一段话:人可以有三条命,一条是性命,和动物一样的性命;一条是生命,何为生命?生生不息,日日新鲜。只要你在重复昨天的自己,你的生命就已经终止;第三条命,极少数人能够活出第三条命,就是使命。在他的生命里,不再仅仅为自己和身边的人而活,而是有了更广阔的胸怀,更高的视野。”

作为地产界的“穆桂英”,蔡雪梅透露,自己最崇拜的“男神”是微信的创始人张小龙,“他曾经携带自己的团队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经过三年孤军奋战,直至微信面世,改变了世界。我每次打开微信,茫茫的星球下一个孤单的人影,而那个人就是张小龙自己。”

在离职后,蔡雪梅曾向外界透露,其目前的创业方向是“打造中国首个基于C2B逻辑的地产移动互联平台”,即利用移动互联技术与大数据系统完成客户需求开发以及与之匹配的规模化产品定制与营销,构建一个全新C2B的房地产020运营平台。

而在今日下午的演讲中,蔡雪梅阐述了C2B逻辑:“在房地产开发的整个环节中,未来会迈向规模化定制的时代,以往从‘土地到人的模式’会转变为‘从人到土地的模式’,也就是先完成客户需求的开发、完成与之匹配的产品的销售之后,再去做产品的开发和建造,这样会完全改变目前市场上 2.2万亿的库存现状。”

蔡雪梅在演讲的末尾吐露出自己的心声:“我辞职创业的梦想就是希望创造一个让所有购房者能够自主定价的时代。由于微博定制化和数字化营销的到来,最终迎来的就是自主定价的时代。”

同时,蔡雪梅向记者透露,将会在7月初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新闻发布会来揭晓数字营销的奥秘。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