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正荣润锦城125平米终极大平府 新品首发

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9日17:5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纬七路过江隧道、青奥体育公园、地铁10号线、全省最大规模医院群陆续落地后,浦口新城正逐渐兑现当初关于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的承诺,一步一步创造属于浦口新城的时代传奇。值此之时,2015年6月18日正荣润锦城特邀请几十位南京地产媒体记者举办媒体见面会,共同探讨浦口新城之于南京城市发展大版图的独特意义,以及正荣润锦城之于浦口新城居住价值的标志性体现。

  城市西扩,浦口新城正在崛起

  南京正荣相关领导今日在润锦城售楼处现场同与会媒体人士探讨了关于南京城市的变迁与发展过程。在近十年,南京新兴住宅板块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城市的格局逐渐变大,但当江中、奥体等板块变得趋于饱和且高不可攀时,浦口新城的出现及崛起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大家一致认为,高规格的浦口蓝图极大地增强了地产行业和客户市场的信心。作为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浦口新城拥有900亿政府开发资金支持,旨在打造南京的“陆家嘴”。

  浦口新城核心,润锦尽掌优质资源

  正荣润锦城位于南京浦口新城核心滨江位置,与河西仅一江之隔,将优先享受新城建设的多种配套。项目距离地铁10号线临江路站与过江隧道出口仅百米之遥,乘坐地铁5站可到元通换乘2号线直抵河西万达、新街口等城市核心。

  总规划达58公里的滨江风光带一期已经建成,距离润锦城只有1公里,七里河风光带、青奥体育公园等也分列项目周围;润锦城还临近南京唯一的冰雪主题乐园——乔波冰雪世界、90亿星级酒店建筑群、万汇城等多种商业形态,大大满足了业主多层次的生活需要;众多优势配套环伺润锦城,为业主提供独有的公园式住宅生活。

  几日之前,紧邻润锦城的河西路通车了,交通条件将会更加便利;据悉,省内知名中学也即将落户浦口新城,项目周边区域的人文科教价值日益凸显……伴随着未来纬三路过江隧道、地铁十一号线等一系列配套的实现,润锦城的居住价值与投资价值将更上一层楼,但无论自住还是投资,最好的购入时机还是当下。

  125㎡润锦城终极改善品今日首发

  大户型一直是改善客群的追求。针对改善客群的需要,润锦城于本次媒体见面会正式推出125㎡终极大平府,超高空间实用率、约30㎡赠送面积实得155㎡四室两厅两卫,以极致空间款待从容生活。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