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端午小长假申城楼市加紧推盘“补缺”

徐妍斐

2015年06月20日08:5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市] 端午小长假申城楼市加紧推盘“补缺”

  晨报讯 申城楼市5-6月的成交量整体突破,让市场可售量急剧下降,一些开发商找准这个机会,在6月末上海楼市迎来了一波推盘高峰。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周末两天正值端午小长假,上海楼市预计将有1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预计推出1553套房源,补充了目前市场存量下降的缺口。

  在经历连续3周低迷之后,本周楼市推盘加码,推盘量反弹创月度新高。全新盘方面,以融创外滩188、复兴珑御为首的豪宅本周集中推新。奉贤南桥板块的2个楼盘加推房源。从市场表现来看,高端住宅及刚需房源全新加推,契合“端午小长假”营销周期,加紧推入市场,使本周成为推盘密集的阶段。

  进入6月,上海楼市商品住宅成交有所放缓,连续两周成交维持在25万方左右。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认为,各项利好政策已颁布一段时日,对成交的刺激作用正逐步减弱,加之6月处于年内成交的淡季,成交回落也属正常现象。然而与近五年同期相比,上周成交量仍然处于较高水平,楼市热度依然继续保持。

  7月,上海楼市预计将有含公寓、别墅、商业在内的2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6月份32个的预开盘量直降37.5%。7月楼市“避暑”,推盘数季节性减少,但近期央行降息、信贷政策放宽等利好不断,购房需求不断释放,带动成交上扬的同时也有可能刺激供应量的不断上升,推盘数存在一定的上扬空间。在7月全体项目中,商品住宅共计开盘12个,纯办公型写字楼5个,商住型公寓3个,商铺零开盘。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