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门头沟西山御园项目推新品

2015年06月20日12:3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19日,位于北京门头沟的西山御园项目举办媒体推介会,并公布了其部分产品的实楼样板间。据悉,该项目产品主打可观水观山的“山水平墅”,充分利用项目所在区域的自然景观优势。

  项目开发商北京天台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军表示,门头沟作为北京WSD商务区规划的重要组成板块,有着极大的发展前景,其人居环境具有巨大的优势。而项目所推出的270度环景平墅产品,就是项目所在的周边巨大的自然环境优势,从而实现了居住体验的升级。梁晓军表示,项目因此也具有较大的投资潜力。

  记者在样板间内发现,项目的实楼样板间定位为“山水平墅”,全景大落地窗的观景设计,使得部分楼座可一览西山,并可全观项目周边流过的水景。在户型设计上,各功能分区也十分明晰。据介绍,该类产品的设计理念,在同区域内并不多见,产品在市场上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