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秦皇岛拟定今年开工保障性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1080套

陈引玉

2015年06月20日15: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皇岛拟定今年开工保障性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1080套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陈引玉)6月18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宋占禹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进行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半岛书香”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军分区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房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2014年河北省下达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11000套,实际开工11014套,完成省定目标。到2014年底,全市共有16697户低收入家庭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发放补贴1924万元。全年累计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1.28万户。秦皇岛市拟定2015年开工(新增)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1080套(户),与省定责任目标持平。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已开工项目6个,住房3797套。

  宋占禹指出,要进一步认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要性,它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发展工程。作为民生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能改善中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解决困难群众“安居”问题。作为发展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可拉动投资、扩大内需。要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保障性住房质量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建立严格的监督检查机制,严格把好工程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关,让老百姓住得放心、住得满意。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