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金隅万科广场更名悦荟万科广场 营造京北消费新体验

2015年06月23日08:2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20日,北京市昌平城区目前单体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的商业项目金隅·万科广场正式更名为悦荟万科广场。

    北京悦荟商管公司向记者表示,这次更名意味着悦荟品牌与万科品牌实现结合,更名后的悦荟万科广场以“约会、融聚、乐娱”为主题,以年轻时尚客户、亲子类客户为服务目标,强调拥有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型购物生活广场。

    在当日悦荟万科广场的更名现场,在宣布更名仪式开启后,项目方放飞了近千只蝴蝶,象征着悦荟万科广场的“破茧成蝶、美丽新生”。

    据悉,更名后的悦荟万科广场是万科在成立商用地产管理部之后试营业的首个商业项目,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据称从2013年圣诞节开业到2014年底,悦荟万科广场广场年客流量突破了上千万人次,年销售额超过6亿元。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金隅·万科广场之所以更名,是因为金隅和万科已经将该商业项目的大部分权益完成交割,并且由万科企业共同成立的北京悦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导运营。

    在2014年底,悦荟万科广场交割时,时任万科副总裁的毛大庆称“这完成了金隅·万科广场轻资产的落地,对万科商业地产而言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也意味着万科走完了全寿命周期的商业地产开发链条。”

    据介绍,北京万科已经开发运营悦荟万科广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首开万科广场3座万科广场。

    另据介绍,悦荟品牌拥有多年海外地产经验,已经跨越了中国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武汉、长沙、大连等13个城市。

    根据工商资料显示,北京悦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万科和穆塞克北京香港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中旬,北京悦荟商管公司的经营范围就包括出租运营悦荟万科广场。

    悦荟万科广场方面介绍,这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也更强调拥有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喜欢时尚、猎奇、尝鲜爱好者提供一个“约会、融聚、乐娱”聚集地,为所有享受并热爱美好生活的客群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型购物生活广场。

    另外,为庆祝悦荟万科广场的更名新生,广场多家商户均推出了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以此回馈消费者。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