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拓展物联网供应链 银亿股份2亿元增资川山甲

2015年06月24日08: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拓展物联网供应链 银亿股份2亿元增资川山甲

  6月23日,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公司拟以6.41元/股的价格对川山甲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对应获得川山甲供应链3120万股新增股份;同时,其他投资人也以同样价格对川山甲供应链进行增资,且其他投资人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

  本次增资前,川山甲供应链总股本为15600万股,增资完成后,川山甲供应链总股本增加至21216万股,银亿股份占其股权比例为14.71%;同时,川山甲集团持有川山甲供应链的股权比例由原来的49.04%下降至36.06%。

  据了解,川山甲供应链主营业务包括大宗物资供应链管理和工业品供应链管理平台两类。大宗物资供应链管理主要针对大宗物资原材料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大宗物资供应链管理业务的核心是基于O2O平台与银行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提供从招标寻源服务、订单执行服务、统一结算服务、供应商优化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采购平台;工业品供应链管理平台主要针对大宗物资之外的多品种、小批量的工业原材料,为客户提供包括仓库管理信息化、采购管理外包、供应商管理库存、JIT配送、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自动分拣、物联网信息追溯、流通渠道管控以及供应链金融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和库存成本。

  银亿股份方面表示,该次投资有益于公司在做好房地产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发展道路,积极拓展物联网供应链管理业务,有助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公司整体实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