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布局医疗地产 恒大健康首家美容医院天津开业

2015年06月24日08: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健康首家美容医院天津开业 海南项目将开工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2015年6月23日,公司透过附属公司天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恒大原辰)所开设的首家医学美容旗舰店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天津旗舰店医院)开业。

  公告显示,恒大原辰是恒大健康与韩国原辰医疗美容集团的合资公司,其中恒大健康持股96.25%,韩国原辰持股3.75%。韩国原辰是韩国最大的医疗美容集团之一,拥有近百名专业医师以及560余名员工。

  而恒大原辰天津旗舰店医院致力开展美容咨询、整形、皮肤管理、抗衰老管理和口腔美容等热门医疗美容项目,目前全部专业医生都来自韩国。

  恒大健康表示,恒大原辰天津旗舰店医院开业标志着集团计划踏入国际级医疗美容及抗衰老领域这一战略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自此,集团目标开始全面进军医学美容领域。

  恒大健康认为,中国美容市场产值潜力巨大,2014年中国美容产业总产值已达到5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达15%,预测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500亿元人民币。

  基于目前及未来美容产业市场水平及集团致力于未来进一步结合互联网及大数据的前提下,恒大健康计划在中国海南、上海、深圳、重庆等城市拓展新的医学美容项目。

  其中,海南博鳌先行区项目已经通过了先行区管委会、发改委、卫计委的立项审批,开工建设指日可待;而上海、深圳及重庆项目已经完成了选址和初步的图纸设计。

  据悉,恒大健康的四个业务领域包括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和养老产业。如今,除了美容医院开业外,恒大健康旗下的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也在6月18日于广州金碧花园亮相。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