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 在广东东莞开门迎客

2015年07月01日08: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 开门迎客

  6月27日-28日,万科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万科769文化创意园璀璨开园。首届东莞微电影节、“红糖南方”原创户外音乐节、 “创忆”万科创意市集、万科驿青年社区开放日等开园活动同时精彩绽放,为东莞市民献上了两天两夜的狂欢盛宴。

  万科769开园两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到来,园区氛围异常火热。从旧鞋厂到文创园,这座有着东莞制造业辉煌历史的地标,真正迎来了它的蜕变重生。开园两天,各大活动精彩亮相。同时,万科携手微电影协会共同推出的“微电影产业扶持计划”,将从平台、资金、资源等维度全面整合促进微电影产业发展。万科驿青年公寓也在万科769顺利落地,于6月28日迎来了第一批客人。

  万科769地处东莞南城核心,约5.4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由上世纪90年代东莞南城最大的台资鞋厂改造而来,以万科云、万科T区、万科文化艺术广场、万科驿·青年社区等创造性组合。据悉,目前微电影协会、红糖罐live house、浩野摄影室、W studio、全国最大蹦床乐园、东莞首家24小时书店等60家文化创意企业及商业已率先入驻,各种文化创意力量聚集必将引发东莞新一轮的创意思潮。目前,园区仍有少量铺位火热招商中。东莞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东莞万科将在继续盘活城市存量资产的同时,持续推动东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