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二手房回暖通州拔头筹 成交量占全市1/8

张一天

2015年07月01日08:5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手房回暖通州拔头筹 成交量占全市1/8

  信报讯 (记者张一天)受公积金降息等利好消息的影响,6月份本市二手房市场持续回暖,交易量再创新高。而在房价方面也出现上涨。

  根据市住建委存量房网签平台截至昨天的数据,6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17003套,比上个月有明显上升,较去年同期更是翻了两番。网签二手住宅成交价则超过3.4万元,同比也有近4%的上涨。从数据分析,近郊区住房市场成交火热是本市楼市回暖的重要推动力量,仅通州区一地成交量就占全市八分之一,远超其余十五个区县。

  而在房价方面,据市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本市的二手房销售价格刚刚经历了一轮爆发式的增长。今年前四个月本市二手房销售价格都比去年同期明显偏低,不过二手房价格在今年4月和5月分别环比上升了2.1%和4.3%,房价于5月起实现了对去年同期的反超,尤其是大户型住房上涨最为明显,5月数据显示,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二手房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3.8%,比4月价格更是高出5.1%。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