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张宏伟: 地王多标高价后低价入市

2015年07月01日09:0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宏伟: 地王多标高价后低价入市

  从近期楼市表现来看,北上广深等城市频频有“地王”入市的消息。而这些“地王”入市往往会牵动着周边市场甚至整个楼市的神经。

  “地王”楼盘的定价往往高于板块内普通项目,从项目的开发角度来说,“地王”项目的开发必须跳出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方式的圈子,方可立于不败之地。从定价角度而言,地王楼盘的定价自然也是高于板块内普通楼盘很多。

  从全国范围内政策变化情况来看,尽管楼市调控已经呈现出定向宽松的趋势,地方政府频发“微调”信号,“330新政”政策等层面也在鼓励改善型需求入市,但是,由于“地王”前期拿地成本偏高,往往在入市之后希望通过高溢价销售实现高利润。

  然而事实上“地王”楼盘很难实现这样的目的,尤其是在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的阶段,因为楼市已经达到供求平衡,“地王”楼盘很难再制造供不应求的市场假象,也很难在楼市下半场继续延续热销抢房的局面。

  而从开发商来看,也不得不绞尽脑汁展开营销活动,比如标高价格后低价入市、制造新闻博眼球的话题等等,以希望市场更多的关注,最终获得成交。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