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刘烨家世背景令人乍舌 法国上亿豪宅曝光(图)

2015年07月03日08: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家世背景令人乍舌 法国上亿豪宅曝光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除了大型的房屋主体以外,还配有超大的草坪,与私人游泳池。

  《爸爸去哪儿3》将播刘烨备受关注,网曝刘烨家世背景惊人,其法国还有一套上亿的豪宅,内附游泳池花园甚是豪华。

刘烨个人资料

  刘烨(1978-),吉林人,中国大陆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出生于电影世家。1996-2000年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19岁因主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步入影坛,23岁主演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6岁主演电影《美人草》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从影十余年,主演超过30余部电影作品,主演电影曾先后入围过日本、欧洲、美国等各大电影节,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男星行列,是中国最具号召力的男演员之一。现为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刘烨家庭背景

  1978年出生的刘烨生在一个电影之家,父亲是长春电影制片厂的灯光师,母亲是长影厂工会领导,而刘烨和姐姐是地道的长影大院的孩子。刘烨的父亲从小就对姐弟俩要求非常严格,觉得文化课很重要,刘烨的姐姐是法学硕士高学历毕业,所以刘烨也一心想遵从父亲的愿望学理科,将来可以做工程师或者建筑师。

  直到17岁高考那一年,姐姐的一个同学看到正在打篮球的刘烨,觉得挺帅的,建议他去学表演。在她俩合力游说下,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刘烨动了报考中戏的心。虽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但凭借形象好、个子高、不怯场,还有考前魔鬼训练,刘烨竟然顺利考入了中戏96级,成为了班上年龄最小的男孩儿。大学期间,因为年龄太小和沉默寡言的性格,没有人愿意跟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刘烨搭档。学习、交际、生活各方面压力太大了,刘烨常常一个人跑到什刹海边大哭。

  虽然困难重重,但在父亲和姐姐的鼓励下,刘烨顶住压力,慢慢摸索学习,终于在中戏一次小品课上,刘烨表演一个跟妻子情深似海的囚犯,因为过于投入,竟然不可自拔地哭了半个多小时,从那次之后,刘烨才对表演有了感觉,真正地开了窍。中戏的竞争很大,所以刘烨每天一早起来就挎着书包,四处跑剧组,带着简历找导演推销自己。广告、短片、跑龙套,什么都接,遭到回绝也无所谓,回来以后反复琢磨,失败在哪里,下次要怎么表现,应该设计什么特别动作打动导演……就这样,刘烨一步步积攒着爆发性的战斗力。

(责编:王丽芬、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