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伦敦地铁将开通夜班车 周围房价走势分析

2015年07月06日08:40  来源:居外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地铁将开通夜班车 周围房价走势分析

  伦敦市交通局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起,正式开通五条线路的夜班地铁服务。这五条线路分别为Jubilee、Victoria、Piccadilly、Central和Northern地铁线。

  按照TFL(Transport for London,伦敦交通局)关于交通便利程度和房价的关系研究显示,通勤时间每减少5分钟,平均房价就高出约10万英镑。因此,任何一条加开的夜班车、新修的地铁所节省的旅途时间,都将以房地产价格上升的形式兑现。

  初期开通夜班车的线路,将局限在每周五和周六两个夜晚,如果运营成功,将会考虑其它夜晚或其他线路的通宵服务。其中Jubilee、Victoria、Piccadilly、Central四条线路的夜班车为每小时六班,Northern线每小时为8班车次。

伦敦地铁将开通夜班车 周围房价走势分析

伦敦地铁将开通夜班车 周围房价走势分析

  Jubilee与Victoria线路最为繁忙 增开沿线将增加2000个就业机会

  伦敦夜间地铁线路开通具体细节:

  1、Jubilee and Victoria lines全线运营,每10分钟一趟车。

  2、Central line:White City和Leytonstone站之间,每10分钟一趟车;Ealing Broadway到White City、Leytonstone到Loughton/ Hainault之间,每20分钟一趟车。其它区间暂不运营夜班车。

  3、Northern line:Morden和Camden Town之间每8分钟一趟车;Camden Town 和High Barnet / Edgware之间每15分钟一趟车。其它区间暂不运营夜班车。

  4、Piccadilly line:Cockfosters到Heathrow Terminal 5每10分钟一趟车;其它区段暂不运营夜班车。

  伦敦交通局预计,从半夜00:30到凌晨6点,将会有18万人次乘坐夜班车。和公共汽车相比,平均节省时间20分钟,最多能节省60到90分钟的旅行时间。平均节约的出租车费用为18英镑,最多可达110英镑。

  夜班车的开通,将为伦敦经济增添3.6亿英镑的产值,增加2000个就业机会,其中1700各岗位直接产生于餐馆、酒吧、剧场、夜总会等娱乐服务场所。当伦敦成为不夜城,经济向好,夜班车地铁沿线的房产将更加抢手。

  Victoria线全线成为“不眠地段” Vauxball站将成为伦敦重建项目核心

  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维多利亚线地铁曾是伦敦50年来第一条全部使用新列车的线路。它覆盖伦敦交通1、2和3区,就每英里的平均旅客数来说,维多利亚线是众多线路中最为密集的线路,每年输送2亿名乘客。

  此外,它还是唯一一条全部在地面以下运行的主干线路,因此站点也更为密集。

  值得注意的是,Vauxhall是维多利亚线在泰晤士河南岸的第一站,也是伦敦最大规模重建项目的核心。未来,面积450英亩的九榆新区项目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河畔居住区。

  同时,备受瞩目的中国房企开发项目“伦敦one”也紧邻Vauxball,坐落在泰晤士河畔。仅需步行5~10分钟,消费者就可到达Vauxball地铁站。随着,该站周围众多住宅群的重建与开发,房价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幅超过15%。

  “伦敦ONE”项目也是中国房企在欧洲投资的最大单体项目。该项目共提供439套住宅产品,而一期推出的66套住宅产品一经推出已全部售出。在二期楼盘销售期间,“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Finsbury Park也是维多利亚线上房价较低且交通便利的地区。新建的公寓项目主要吸引的是那些希望感受到都市节奏的单身人士或情侣。

  如果不考虑它不够华丽的外型,Tottenham Hale还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区域。重建工程将使这里焕然一新,目前这里还是伦敦三区内房价最低的。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