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图文:武汉白领女士租房遇拆迁 中介不退钱

周丹

2015年07月13日08:0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文:租房遇拆迁 中介不退钱

  楚天都市报讯 刘女士通过中介在汉口花桥一村租了一间房,并一次性付了半年房租和管理费。不料住了一个多月,房东上门赶人,原来房子要拆迁。她多次与中介协商,对方却拒绝退还房租。

  据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黄石人刘女士今年3月中旬,通过汉口中山公园附近的一家房屋中介,租了花桥一村的一个单间,每月租金650元,再按每天1元额外交管理费。刘女士与中介签订合同,并一次性将钱交给中介,从没与房东打照面。

  4月25号,一位自称是房东的张先生找上门,称房子5月就要拆了,让刘女士赶紧搬走。刘女士这才知道,张先生早已告知中介房子要拆迁,与其签的代租合同是到4月底截止。刘女士的两名女室友也是同样遭遇,三人找到中介却被告知,经手其租房事宜的经纪人已离职,因无法核实情况不能退还租金。5月初,刘女士和室友搬了出来。

  昨日,记者找到中介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对方解释,与刘女士对接的业务员仅在公司工作了1个多月,后来无故离职,业务不熟才出此纰漏。在查阅了租赁合同后,王经理当场退还了刘女士及其室友的房租和管理费,共计8000余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