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一大厦被指建“歪” 施工方称设计如此(图)

孔德婧

2015年07月14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大厦被指建“歪” 施工方称设计如此(图)

  原标题:大厦被指建“歪”了 施工方称设计如此

  本报讯(记者 孔德婧)“看着就很可怕,要倒下来的节奏。”近日,一网友发微博称,甜水园北口附近一在建的大楼好像建歪了,同时还附上了一张该大楼“扭曲”样子的图片。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座在建的大楼是某建筑项目中规划的超5A级写字楼,造型的确是“扭曲”了,不过是设计使然。

  昨日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位于甜水园北里附近的大厦施工区。据标识显示,该工程名为朝阳区六里屯商业办公和住宅项目,建成后名为“中央公园广场”。而被网友吐槽“要倒下来”的两栋在建高楼,即为该项目中的两栋超5A级写字楼。

  从外观上看,这两栋楼均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扭曲,尤其是高层的部分,似乎真像要倒下来。楼真的建歪了吗?该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宁先生表示,该大厦的设计就是如此,不存在会歪倒的意外情况,一切施工都是按照严格的步骤进行的。

  线索提供/王先生 供图/网络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