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英打造漂浮别墅 可拓展室内面积卧室在水下

荆晶

2015年07月14日08: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打造漂浮别墅 可拓展室内面积卧室在水下

  你还梦想着发财后买个游艇玩玩?太out了!快来看看漂浮别墅吧!这种别墅由英国海事技术集团旗下公司设计,外表呈三角形,用铝和玻璃纤维制成,能浮在水上。它面积不大,只有约65平方米,既能自成一体,也能与其他别墅拼接,甚至还能“摞”起来,令室内面积达到167平方米。既然是水上屋,能晒太阳的“甲板”必然是标配,如果愿意,你还可以选配一个游泳池。漂浮别墅最吸引人之处是卧室。它位于三角形的中心位置,是直径4米的透明圆柱体,位置低于水平面,住在这里仿佛置身海底。漂浮别墅本身的动力系统仿游艇而建,这就意味着只要有水和燃料,别墅就能“自给自足”。当前,这个别墅还处于概念阶段,不过,公司正在和有关方面接洽,希望尽快能把这一构想变成现实。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